close

 有一首歌

 我對它印象十分的深刻

 每次聽見就有種心痛的感覺

 歌詞很美 曲也一樣

 對我們很貼切

 每個人長大了 或許都有這樣的經驗

 聽了莫文蔚 林侑嘉 倪安東 曾沛慈

 還是任何人唱的如果沒有你

 我聽了

 還是會流下那感動的眼淚

 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好歌

 另我最感動的一段就是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只要這一段就夠了
 如果不擅長報答意思的你

 就把它寫成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2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