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開頭呢??

好吧!!

就是

星期五我們全家一起去逛家樂福

因為家裡沒庫存了(庫存:餅乾.泡麵.飲料.糖果)

買完了這一些東西

我們就準備去結帳

但是

我突然看到了一個東西

它就是

蔥油餅啦~

(是生了 要自己煎)

我就和我爸說

我想要

於是

我爸拿了一包

一回家我就吵著要吃

我爸煎了兩片

一吃

哇~~

好驚人的味道啊

太好吃了啦!

所以

我就叫我爸教我

哈哈哈!!!

我一學就會啦

兩.三天那一包就被我們嗑完了

所以

昨天我們又去買一包

結果

現在只剩一片了

總之

我迷上的就是蔥油餅

不要想歪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2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