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就要開學啦!

2/22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還記得一年級時

每次放假就吵著要上課

我懷疑那到底是不是我 ??

現在想想

我覺得我小時後的那個靈魂是不是有點〝啊撘嘛秀逗〞

還好的是我寒假作業都寫完啦!  哈哈

不過

只要一想到這個禮拜六要去萬華看雙胞胎就好興奮啊~

現在差不多要三歲了吧!!!

我怎麼想也想不到

我的老家艋舺 萬華 現在竟然那麼的有名

還有

我一年級的的學校老松國小        旁邊的剝皮勞會有那麼多人去參觀的說呢!

(很欣慰)

哈哈

向你們介紹一下好了

小時後是住在艋舺

但在我二年級那年

搬來了這該死的文山區

其實不能說是該死

或許只是我不想的吧!!

唉啊啊 ...

怎麼說了這麼多廢話呢! 

反正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再來一點應景的 

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2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