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喔~

寒假真的是非常的無聊

還不如去學校和我那一些知心的好名友聊天.哈拉

寒假整天呆在家裡

除了去上英文.去7-11買午餐以外我真的不知道還可以去哪裡

反這我就是希望趕快到春節不然就是開學啦!

如果我的寒假就一直這樣渡過

那我真的會呆在家裡悶出病來呢!

誰來就就我啊??    

= =//  傷心  :(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2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