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我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號碼顯示0

因為

通常0都是補習班打來煩我姐的

所以我就幫忙接一下

一接起來

我就聽到

什麼

叔叔5分鐘就到我們家

叫我5分鐘之後幫他開門

我就一直問他是哪個叔叔

他就說

不要問就那一個嗎

後來他又說5分鐘之後來教我功課

然後他就掛電話了

我嚇傻了

我就打電話給我爸

我爸說如果有人按門鈴就和他說就叫他打電話給我爸

5分鐘後 10分鐘沒有人來案門鈴

結果昨天真的有人來按門鈴了

我就叫我姐不要開門

後來我姐救大聲喊〝誰 〞

門外傳來一聲 妹妹是我

一聽是警衛的聲音

我們就把門打開

終於找到她遺失幾天的運動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2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