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打開電腦我當然是先開FACEBOOK啦

因為它太讚了啦!!

嗯 我偷了好多的菜

賣了很多的錢

水族箱就偷偷寶物過日子

派對小鎮我都亂玩

置於動物樂園我覺得偷的東西比較少 不過超好玩

但是我的開心寶貝

錢超少的 除了

1.撞樹

2.撞房子

3.釣魚

4.偷別人的魚

5.偷別人的零用錢

6.幫忙檢別人家的垃圾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賺錢啊!

如果你知道的話就流言一下啦!!

我會非常的感激你喔~~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2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